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orsche 設計總監喜愛 Renndienst 概念 MPV!直言很適合品牌量產上市

2024/02/14 10:2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Porsche

身為性能大廠的 Porsche 曾在 2020 年推出 Vision Renndienst 概念廂型車引起車壇轟動,而近日原廠設計總監 Peter Varga 表示希望喜歡 Vision Renndienst 這款車,甚至認為豪華 MPV 相當適合 Porsche,似乎暗示著保時捷仍有望推出 MPV 車款。

Porsche 設計總監表示,相當喜愛 2020 年問世的 Vision Renndienst 概念 MPV。

【Porsche Vision Renndienst 相片集

根據 Porsche 設計總監 Peter Varga 的說法,相當喜愛 2020 年問世的 Vision Renndienst 概念 MPV,直言這類車款與 Porsche 結合非常有趣,不過量產唯一需要改變的就是前方的中央獨立駕駛座,這對於日常使用為主 MPV 來說並不實用。

Porsche 設計總監認為豪華 MPV 很適合品牌。

Porsche 設計總監指出,若要量產 MPV 勢必會更改概念車的獨立駕駛座設定。

事實上 Porsche 身為跑車品牌,但相繼推出 Cayenne、Macan 與 Panamera 等車,提供更具實用性且符合大眾市場需求的選擇,並取得優異的銷售表現,甚至成為品牌最大受益來源,由此也可以看出 Porsche 勇於嘗試全新領域,因此 MPV 也並非不可能。

由 Porsche 設計師操刀的 Vision Renndienst,透過 Porsche 新一代家族設計語言,打造跑車流線造型,類似 Taycan 的頭燈組以及光帶式的尾燈配置,儘管是廂型設定依然保有濃厚 Porsche 氣息。

後排空間寬敞,第 2 排更是以跑車座椅形式呈現。

內裝方面,獨特的 1+2+3 座椅配置,讓駕駛居於中央,兩側螢幕與各項操控都向中央傾斜,同時駕駛座還可以 180 度旋轉,與後方乘客進行交流,第二排採獨立座椅,不過有別於豪華 MPV 車款的舒適座椅,該車的獨立座椅仍是運動化造型,全車擁有寬敞空間,同時第三排的乘坐表現也相當優異,車內依然可以看到包括碳纖維、金屬飾板等較為運動化的設計。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