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Toyota RAV4 預期今年登場!內外全面革新 新油電動力更帶勁

2024/02/15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現行第五代 RAV4 自 2018 年問世以來,即在全球市場創下亮眼的銷售成績,並曾多次拿下全球最暢銷 SUV 頭銜,成為 Toyota 旗下不可或缺的關鍵戰力,就在經歷近 6 年產品週期之後,據傳原廠已著手開發新一代車型,有望在今年便會正式現身,而近期日媒也釋出大改款 RAV4 預想圖,搶先預覽新車可能樣貌。

大改款 Toyota RAV4 即將迎來大改款,外型預期跟進新世代家族設計風格。此為預想圖。(圖片來源:Response.jp)

從日媒《Response.jp》公布的新車預想圖來看,大改款 RAV4 將跟進最新家族化設計語彙,擁有向現行 Prius、Crown 看齊的車頭造型,同樣是極具辨識度的 C 字型 LED 頭燈作為焦點特徵,同時水箱護罩與前保桿式樣也經過重新設計,共同帶出更有運動感的全新面容。

內裝則有望比照新世代 Crown 辦理,藉由雙 12.3 吋螢幕配置強化座艙科技感,並提供更便利的操作體驗。根據先前資訊,大改款 RAV4 將採用改良後的 TNGA-K 平台打造,車身尺碼與軸距都將有所進步,可提供更好的乘坐空間與載物機能。

內裝有望採用與現行 Crown 相同設計,以雙 12.3 吋螢幕配置展現科技感。圖為 Crown 內裝。(圖片來源:Toyota)

在動力方面,大改款 RAV4 預計導入第五代 THS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提升動力輸出與節能表現,而以 2.4 升渦輪汽油引擎為主的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也有望入列,可提供 100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展現更加出色的油耗表現。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新款七人座休旅正式登場!內裝科技翻新更實用

內有淋浴間的 Toyota Hilux 露營車再升級!展現戶外冒險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