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錢人都愛開豪車?美調查:超過六成富豪最喜歡 Toyota、Honda 與 Ford

2024/02/15 12:48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各車廠

現在汽車除了是交通工具,也被不少人視為身分地位的象徵,因此有了「有錢人都開豪車」的既定印象,但根據一項美國調查數據顯示,美國富豪最喜愛的汽車品牌前三名為 Toyota、Honda 與 Ford,而前 10 名內僅有國人也相當熟悉的 Lexus、BMW,以及 Honda、Ford 的高級子品牌 Acura、Lincoln 屬於豪華汽車範疇,與我們一般人的想像有很大的不同。

美國調查報告顯示,Toyota 是有錢人最喜愛的汽車品牌。

美國富豪最愛汽車品牌 Top 10

1. Toyota

2. Honda

3. Ford

4. Lexus

5. Subaru

6. BMW

7. Acura

8. Hyundai

9. Lincoln

10. Buick

 

根據外媒《Experian Automotive》調查顯示,在年收入超過 25 萬美元(約台幣 785 萬元)的高收入人士當中,有 61%是開 Toyota、Honda 與 Ford,打破「有錢人都開豪車」的刻板印象。而特別的是,在年收入低於 10 萬美元(約台幣 314 萬元)的人當中,有 8%擁有豪華品牌車款,而且部分人是開著比售價自身收入還高的豪華車,形成有趣對比。

Honda CR-V。

在年收入超過 20 萬美元的族群當中,Ford F-150 相當受到歡迎。

而有錢人選擇 Toyota、Honda 與 Ford 等汽車品牌的原因在於,認為汽車是負資產,一旦車輪落地就開始折價,因此許多人更傾向將錢拿去投資,而不是購買豪車來建立起很富有的門面形象,不過這也是見仁見智,也是有富豪喜愛收藏昂貴名車,不然 Lamborghini、Ferrari 等超跑品牌也不會屢創銷售紀錄。

德系豪華品牌 BMW 僅排在第六位。圖為小改款 4 系列。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新款七人座休旅正式登場!內裝科技翻新更實用

內有淋浴間的 Toyota Hilux 露營車再升級!展現戶外冒險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