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打造最特別的情人節禮物!經典 G-Class 直接把 4 顆鑽石鑲上身

2024/02/15 15:0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賓士原廠選在 2 月 14 日發表以 G-Class Stronger than Diamonds Edition 特仕版,以象徵「永恆之愛」的鑽石為設計發想,作為獻給天下有情人最特別的情人節禮物,全球限量打造 300 輛,台灣賓士則在今(15)日宣布已向原廠爭取到個位數配額。

賓士推出 G-Class Stronger than Diamonds Edition 作為情人節獻禮,全球限量僅 300 輛。

此款全球限量 300 輛的 G-Class 鑽石特仕版是以 G 500 車型為基礎,外觀採用由 Manufaktur 客製化部門特製的 Rosewood Grey Magno 梨木粉消光塗裝,展現出專屬的高貴氣質,內裝亮點則緊扣「Stronger than Diamonds」設計主題,在 4 個不鏽鋼車門鎖扣均鑲嵌上一顆 0.25 克拉的鑽石,搭配 Manufaktur 黑色真皮內裝、深色毛絨地墊,以及刻有鑽石圖案的金屬迎賓踏板,營造出脫俗非凡的豪華氛圍。

採用 Manufaktur 客製化的梨木粉消光塗裝,展現獨特的高貴氣質。

4 道車門鎖扣上均鑲有一顆 0.25 克拉鑽石。

金屬迎賓踏板上刻有鑽石圖案,彰顯特仕身分。

在此同時,就連車鑰匙也特別精心打造,背面帶有刻上特仕版車名與鑽石圖案的純銀徽章,更加彰顯出這款 G-Class 的與眾不同,而車主也會收到 RJC 責任珠寶業委員會所頒發的國際認證,確保鑽石來源符合道德、社會與生態規範。

同樣的鑽石圖案也能在車鑰匙背面見到。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新款七人座休旅正式登場!內裝科技翻新更實用

內有淋浴間的 Toyota Hilux 露營車再升級!展現戶外冒險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