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新車可能不叫太魯閣!最新車名曝光 鎖定福特、現代小皮卡而來

2024/02/15 16:04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Volkswagen

福斯在 2018 年發表 Tarok 概念車,後續也在德國申請 Tarokko、Taroko(太魯閣)等新車名,展現進軍小型皮卡市場的決心,近期則發現原廠又新申請 Udara 商標專利,顯示這輛概念皮卡有望更名重新出發,主要競爭對手便是 Ford Maverick 與 Hyundai Santa Cruz 等小型皮卡。

福斯原廠已申請 Udara 商標專利,預計是為推出新款皮卡做好準備。(圖片來源:CarBuzz)

Tarok 概念車建構在 MQB 平台之上,擁有鮮明的家族化外觀及內裝配置,最大特點在於採用創新的後貨斗設計,藉由可開啟的座艙後擋板搭配後座收折功能,進一步強化載物能力。

福斯在 2018 年發表 Tarok 概念皮卡,準備進軍小型皮卡的新興級距。

座艙後擋板可開啟,提供更多元的空間機能。

當初 Tarok 概念車鎖定的是小型皮卡盛行的南美洲市場,但最終沒有如願量產,如今在福斯與福特展開合作的關係之下,已推出與 Ranger 共用底盤與動力系統的新一代 Amarok,或許有機會再以相當受到歡迎的福特 Maverick 為基礎,推出全新的小型皮卡,而先前也傳出新款皮卡將採用與 T-Cross 相同的 MQB A0 平台打造,因此整體車格會比 Tarok 概念車再小一號,至於實際情況為何,則有待原廠進一步消息。

整體完整度相當高,離正式量產只缺臨門一腳。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新款七人座休旅正式登場!內裝科技翻新更實用

內有淋浴間的 Toyota Hilux 露營車再升級!展現戶外冒險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