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Octavia 改款外觀、內裝全面升級!台灣最快今年導入

2024/02/15 09: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繼先前官方釋出預告後,Skoda 小改款 Octavia 正式於線上發表,外型方面進行整容,同時導入最新的品牌識別,另外內裝科技感也有明顯升級,最重要的是 RS 車型的性能表現再進化,根據過往台灣 Skoda 的引進速度,有望今年底前進軍國內。

小改款 Skoda Octavia 全球首發,外觀與內裝皆有升級。

小改款 Octavia 在外觀的改動主要體現於頭燈和前保桿處,前者升級為第 2 代 Matrix LED 矩陣式燈組,增加內部 LED 發光模組數量,而前保桿則跟進新世代 Superb 與 Kodiaq 設計,透過貫穿車頭的網格造型搭配兩側垂直倒流,讓視覺上更顯寬闊霸氣。

【Skoda Octavia 小改款相片集】

另外頭燈組除了技術升級,還將日行燈改為倒 L 型式樣,並且整體與水箱護罩連接建立一體感,車尾則針對尾燈組內部加入更為精緻的 C 字形導光條,換上水平式的動態方向燈。同時可以發現導入最新品牌識別,原本的Š(斯洛伐克語)改成英文的 S。

內裝可選配最新 13 吋中控螢幕,擁有更先進多媒體系統。

內裝鋪陳上,數位儀表由原本的 10.25 吋縮小成 10 吋,中控螢幕標配為 10 吋,同時沿用 Touch Slider 滑移式觸控列,不過小改款提供 13 吋最新觸控螢幕選配,擁有新一代的 MIB 模組化資訊整合系統,還會加入整合 ChatGPT 的智慧語音助理。

Octavia RS 性能提升,如今最大馬力達 265 匹。

動力方面則取消 1.0 升渦輪引擎,改以 1.5 升渦輪為主,並且都整合 48V 輕油電系統,最引人矚目的則是 Octavia RS 性能車型,雖然維持 2.0 升渦輪設定,但透過原廠調校將最大馬力從 245 匹升級為 265 匹,最高扭力則為 37.7 公斤米。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