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跨界休旅定位、售價 80 萬有找!Tesla 全新入門車款爆出量產時間點

2024/02/15 14: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定位在 Model 3 之下、預計售價落在 25,000 美元(約 76.9 萬元台幣)的 Tesla 全新入門車款,有望具備 300-400 公里的續航里程,外媒更進一步指出,該車歸屬於 Redwood 新車研發計畫,並預計 2025 年 6 月量產,而且是跨界休旅設定。

Tesla 全新入門車款傳是跨界設定,預計 2025 年 6 月量產。圖為預想圖。

根據 Elon Musk 的說法,Tesla 全新入門車款會比其他車款更為傳統、實用,意味著新車不會有太多如今 Tesla 旗下車款的科技功能,並且強調該車最大的功用就是從 A 點倒 B 點的移動工具,因此會一切從簡,如此一來也能進一步壓低車價。

針對全新入門車款的推出時程以及具體規格,Elon Musk 依舊守口如瓶,但普遍推測時間點會落在 2025 年左右。不過 Elon Musk 承諾新車的造型設計依舊獨特,車名則有望以 Model Q 為名。

Tesla 全新入門車款有望命名 Model Q,並且在多國進行量產。圖為預想圖。

同時 Tesla 全新入門車款不會僅在中國上海的超級工廠進行量產,Elon Musk 公開發言指出,德國、墨西哥也都會生產入門車款,用以供應全球市場,可以預期國內消費者屆時也能買到。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