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熱血 R 字加持!Honda NSX TYPE-R 可望現身

2015/05/03 16:06 文/記者張慶輝

Honda 才在今年初的底特律車展上,推出了全新的當家旗艦跑車 NSX,雖然到現在都還沒進入交車階段,但近期有消息指出,Honda 將會推出性能強化版本的 NSX Type-R,並且揭露了其性能細節,想必本田迷們又要再次陷入瘋狂。

據《motoring》報導,NSX 的首席工程師 Ted Klaus 先前就曾暗示 NSX 將有機會推出 Type-R 車型,現在更進一步掌握到細節資訊,最大馬力將會從一般版本的 550 匹,上調至 608 匹,車重也將會拜輕量化部件及碳纖維車身所賜,落在 1,550 公斤左右,0-100 公里/時加速可在 3 秒完成,懸載與剎車系統也會獲得更強化的設定,以應付動力的增長,當然外型也會注入更多性能元素,以彰顯其 Type-R 的性能地位。

目前 Honda NSX 預計在明年年初開始對全球發售,至於更強大的 Type-R 版本,可能得等到 2018 年才會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