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跨界休旅先鋒 Juke 小改款亮相!經典車色回歸 內裝升級有看頭

2024/02/16 09: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Nissan

經歷 4 年產品週期之後,現行二代 Nissan Juke 跨界休旅也迎來小改款升級,重點在於更新內裝鋪陳,進一步強化科技感與便利性,並新增 N-Sport 車型選擇,透過專屬配置展現動感風采,小改款 Juke 將率先在歐洲上市。

Nissan 發表小改款 Juke,將率先在歐洲上市。

小改款 Juke 外型變動不大,僅調整細部設計來展現新意,最大亮點在於重新提供一代車型相當受歡迎的黃色塗裝選擇,但顏色稍淺一些,營造出更有現代感的視覺效果。此外,新增的 N-Sport 車型則是透過黑色車頂、後視鏡與門柱的 Two-Tone 雙色配置帶出強烈對比,並提供 19 吋鋁圈可選配,進一步提升運動化氣勢。

經典的黃色塗裝回歸,並新增 N-Sport 車型,透過雙色配置強化運動觀感。

內裝更新是小改款 Juke 的重點所在,中階以上車型升級 12.3 吋數位儀表搭配 12.3 吋中央觸控螢幕,並重新設計空調操作介面,讓座艙內部更有科技感,此外,車載系統也有所更新,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與智慧語音功能,並配有無線充電板,提升科技便利性。

內裝升級搭載雙 12.3 吋螢幕,更有科技感。

而 N-Sport 車型也藉由黃色飾條、Alcantara 材質跑車座椅等專屬配置,營造出更加熱血的駕馭氛圍。

N-Sport 車型配有跑車座椅,舒適性與包覆度都屬上乘。

動力部分則維持既有配置,提供 1.0 升三缸渦輪汽油與 1.6 升 Hybrid 油電動力選擇,前者擁有 117 匹/20.4 公斤米的動力數據,後者則可提供 143 匹綜效馬力輸出。

1.6 升油電動力可提供 143 匹綜效馬力輸出。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新款七人座休旅正式登場!內裝科技翻新更實用

內有淋浴間的 Toyota Hilux 露營車再升級!展現戶外冒險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