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國民小車 Yaris 持續進化!科技配備、油電動力全面升級

2024/02/16 12:11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儘管 Toyota 入門小車 Yaris 已退出台灣,但在全球市場仍有相當不錯的發展,繼日本之後,也在歐洲推出小改款車型,針對外觀細節與內裝配備進行調整及升級,好在入門掀背級距當中維持出色的競爭力。

Toyota 發表歐規 Yaris 小改款,內外設計與動力皆有所升級。

由於僅是小改款的關係,因此歐規 Yaris 外觀造型變動不大,主要透過更換水箱護罩與前保桿式樣,並增設前霧燈來展現新意,而新增的 Premiere Edition 頂規版本也擁有全新海王星藍車色選擇,搭配黑色車頂與車側後視鏡,營造出更加活潑的視覺效果。至於 GR Sport 運動版則換上蜂巢式水箱護罩與 18 吋多輻式鋁圈,藉此強調動感氣勢。

新增 Premiere Edition 頂規版本擁有全新的海王星藍車色選擇。

GR Sport 版本擁有專屬的運動化扮相,腳下升級搭載 18 吋多輻式鋁圈。

歐規 Yaris 透過小改款導入更加豐富的內裝科技配備,全面採用 10.5 吋中央觸控螢幕,高階車型更升級 12.3 吋數位儀表,強化座艙科技感,而車載系統也同步升級,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智慧語音助理、數位鑰匙與遠端遙控功能,符合時下的科技趨勢。同時搭載整合 TSS 安全防護科技的 T-Mate 駕駛輔助系統,有助於提升行車安全和駕駛便利性。

標配 10.5 吋中控螢幕,部分車型採用 12.3 吋數位儀表,更有科技感。

在動力表現部分,歐規 Yaris 維持 1.5 升 Hybrid 油電動力配置,但導入第五代 THS 油電技術,規劃 116 匹/14.4 公斤米、130 匹/18.9 公斤米等 2 種動力輸出等級,在擁有更強動力輸出的情況之下,仍可維持出色的節能效益。

統一搭載 1.5 升 Hybrid 油電動力系統,最高輸出可達 130 匹、18.9 公斤米之譜。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新款七人座休旅正式登場!內裝科技翻新更實用

內有淋浴間的 Toyota Hilux 露營車再升級!展現戶外冒險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