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入門跨界休旅將有雙生兄弟!身價比 Yaris Cross 更親民

2024/02/16 14:10 文/記者陳弘智

Toyota 在去年 6 月發表亞太規 Yaris Cross,並陸續在印尼、菲律賓與台灣各地上市,而與 Toyota 有密切合作關係的馬來西亞 Perodua 則看準這輛小鴨休旅的高人氣,準備推出 Yaris Cross 雙生車款(原廠代號 D66B),有望在今年 4 月正式現身,預估售價為 7.3 萬令吉,約台幣 47 萬元,維持入門休旅的親民路線。

馬來西亞 Perodua 準備推出 Yaris Cross 雙生車,此為預想圖。(圖片來源:Theottle)

這款 D66B 入門休旅已在馬來西亞當地進行道路測試,有望在今年 4 月正式發表,外型延續 Concept X 的設計概念,水箱護罩、保桿式樣都與 Yaris Cross 有所不同,好與其做出區別,而 4,320 x 1,770 x 1,685 mm 的車身尺碼則與 Yaris Cross 差異不大。

車身尺碼與台灣 Yaris Cross 相差無幾,維持緊緻身形。(圖片來源:Theottle)

圖為台灣現行 Yaris Cross。(圖片來源:Toyota)

內裝則預計沿用 Yaris Cross 既有配置,同樣具備數位儀表、電子手煞車與 360 度環景影像等便利配備,車載系統也可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連結功能,符合時下科技趨勢,而 ADAS 駕駛輔助系統當然也不會缺席。

內裝有望比照 Yaris Cross 辦理。(圖片來源:Toyota)

動力部分則以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CVT 無段式變速箱為主,若以 Yaris Cross 作為參考,可提供 106 匹、14.1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以及平均油耗 17.5 km/L 的節能表現。

搭載 1.5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 CVT 無段式變速箱。(圖片來源:Toyota)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新款七人座休旅正式登場!內裝科技翻新更實用

內有淋浴間的 Toyota Hilux 露營車再升級!展現戶外冒險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