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新款掀背 City 動感升級!加價 2 萬元 Modulo 套件上身更帥氣

2024/02/16 16:2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今年 2 月初在泰國發表小改款 City Hatchback 入門掀背,當地開價 59.9~72.9 萬泰銖,約台幣 52~63 萬元,而原廠也因應當地民情,同步推出 Modulo 空力套件組,只需加價 2.35 萬泰銖(約台幣 2 萬元),即可擁有更加運動化的專屬扮相。

小改款 Honda City Hatchback 日前在泰國發表,並同步推出 Modulo 空力套件選配。

此套 Modulo 空力套件組包括採用亮黑色塗裝的前後保桿擾流翼與空力側裙,以及與車身同色的擾流尾翼,並提供 16 吋 Modulo 多輻式雙色鋁圈可額外加購,售價則為 1.6 萬泰銖,約台幣 1.4 萬元。

16 吋 Modulo 多輻式雙色鋁圈。

除此之後,原廠也準備有晴雨窗、車側銘牌、黑化廠徽、鍍鉻排氣尾管、尾廂金屬護板與防水托盤等多種外觀內裝配件項目可選,讓車主可視自身喜好展現個人化風格。

尾廂防刮護板與防水托盤都相當實用。

加裝 Modulo 空力套件組之後,讓整體造型更具動感氣勢。(圖片來源:Kuruma-News)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新款七人座休旅正式登場!內裝科技翻新更實用

內有淋浴間的 Toyota Hilux 露營車再升級!展現戶外冒險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