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小改款 Corolla Cross 登場時機成謎?傳有望第三季就會現身

2024/02/17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昨(16 )日公布 2024 年新車計畫,確定將在第四季導入新一代 Camry,以及性能升級且新增 8 速手自排車型的小改款 GR Yaris,至於消費者相當關心的小改款 Corolla Cross 卻未透露任何消息,但根據先前掌握資訊,小改款 Corolla Cross 最快有望在第三季便會正式現身。

Toyota 小改款 Corolla Cross 有望在今年第三季便會在台灣現身。

和泰汽車除了公布 2024 年新車計畫以外,也將挑戰 Toyota、Lexus 與 Hino 三品牌達 17 萬輛的新高銷售記錄,其中,瞄準大眾市場的 Toyota 自然得肩負著更多責任,勢必得端出重量級車款來順利完成目標,而連續 3 年拿下台灣最暢銷新車頭銜的 Corolla Cross 當然就是不二人選,如今 Toyota 原廠已在泰國發表小改款版本,就是提升戰力的最好時機。

日前在泰國首度亮相的小改款 Corolla Cross 採用與歐日規不同的設計風格,透過獨有的漸層蜂巢狀水箱護罩、新款 LED 頭尾燈,以及調整前後保桿造型來展現新意。

漸層蜂巢狀水箱護罩是小改款 Corolla Cross 的一大外型特色。

LED 尾燈式樣也同步更新。

車內升級搭載 10.1 吋中央觸控螢幕、電子手煞車與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功能,頂規車型更具備 12.3 吋數位儀表、無線充電板與全景式天窗,提升科技感、便利性與舒適度。動力則維持既有的 1.8 升自然進氣汽油與 1.8 升 Hybrid 油電選擇。

小改款之後,Corolla Cross 內裝更有科技感。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新款七人座休旅正式登場!內裝科技翻新更實用

內有淋浴間的 Toyota Hilux 露營車再升級!展現戶外冒險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