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新款跨界跑旅 X2 即將抵台!汽油雙動力油耗數據搶先曝光

2024/02/17 12:22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BMW

BMW 原廠去年 10 月海外發表全新大改款 X2,,風格乍變轉型跨界跑旅而備受矚目,台灣總代理汎德則在同年 11 月宣布展開預售,提供汽油/純電動力、共三車型選擇,預售價格為 225 萬元起,如今在能源署 1 月車型耗能證明核發資料當中也出現 X2 汽油車型的油耗數據,表示距離正式上市已不遠矣。

新一代 BMW X2 汽油車型油耗數據曝光。(圖片來源:經濟部能源署)

大改款 X2 將提供 sDrive20i M Sport 與 M35i xDrive 兩款汽油車型,預售價格分別為 225 萬、289 萬元,而純電 iX2 也會同步來台,採 xDrive30 M Sport 單一車型設定,預售價格則為 237 萬元。

BMW 台灣總代理汎德宣布大改款 X2/iX2 開始預售,售價為 225 萬元起,預計今年第一季發表。

其中,sDrive20i 車型搭載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搭配 48V 輕油電,具備 156 匹/24.5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平均油耗為 15.9 km/L,而 M35i xDrive 性能版則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汽油引擎,擁有 300 匹/40.8 公斤米的強悍輸出,且在運動化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與 M xDrive 智慧四驅系統的加持之下,得以展現出 5.4 秒完成零百加速的性能實力,平均油耗則為 12.7 km/L。

X2 M35i xDrive 擁有 300 匹最大馬力輸出,零百加速成績為 5.4 秒。

大改款 X2 車身尺碼有所放大,外型改採斜背跑旅設定,國內標配 M Sport 套件強化動感氣勢,而 M35i xDrive 更升級搭載 M Performance 專屬配置,展現出更加鮮明的性能氣勢。至於 iX2 則以效法 iX 的封閉式車頭護罩,作為純電身分識別。

大改款 X2 轉型跨界跑旅,斜背造型極具跑格。

全新內裝則延續現行 X1 的數位化座艙鋪陳,以結合 10.25 吋數位儀表與 10.7 吋中控的懸浮式曲面螢幕作為科技亮點,搭配 iDrive 9.0 車載系統,加入 QuickSelect 快捷選單和下方橫幅上的重點功能鍵,提供更迅速便捷的直覺操作體驗,同時也配有 AR 擴增實境導航、智慧語音助理 2.0、BMW 手機數位鑰匙 2.0、達 Level 2 等級的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展現科技優勢。

車內採用與現行 X1 相似的數位化座艙鋪陳。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新款七人座休旅正式登場!內裝科技翻新更實用

內有淋浴間的 Toyota Hilux 露營車再升級!展現戶外冒險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