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暢銷皮卡 Hilux 追加全新動力!行駛 600 公里可以不加一滴油

2024/02/17 14:16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在動力電氣化的車壇趨勢之下,Toyota 除了發展油電車與純電車以外,也致力於推廣 FCEV 氫燃料電池電動車,日前便在泰國發表 Hilux FCEV 原型車,揭露對於零排放動力的未來願景。

Toyota 在泰國發表 Hilux FCEV 原型車,採用與 Mirai 相同的氫燃料電池動力技術。

以新推出的三度小改款車型為基礎,Hilux FCEV 原型車透過車身同色水箱護罩、專屬藍色飾貼,以及車側後視鏡與鋁圈上的藍色裝飾,作為彰顯純電身分的識別。內裝則維持既有配置,但在儀表板與排檔桿上增設 FCEV 字樣,並搭載電子手煞車,與一般車型做出區別。

車身可見專屬飾貼及藍色裝飾,強調純電身分。

內裝維持既有設計,但加入 FCEV 字樣作為識別。

Hilux FCEV 原型車採用與 Mirai 相同的氫燃料電池動力技術,底板下方設有 3 個容量為 7 公升的壓縮氫氣瓶,據稱可提供達 600 公里的續航里程,原廠並未公布詳細動力數據,但以 Mirai 作為參考,將擁有 182 匹、30.6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

目前除了泰國以外,Toyota 也在英國為 Hilux FCEV 原型車進行一系列測試,之後是否會正式投入量產仍是未知數,有待原廠進一步消息。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新款七人座休旅正式登場!內裝科技翻新更實用

內有淋浴間的 Toyota Hilux 露營車再升級!展現戶外冒險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