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與 Sony 合作強化電動車陣容!預期推出新款 SUV 及入門小車

2024/02/17 15:47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Sony Honda Mobility

由 Honda 與 Sony 合作成立的 Sony Honda Mobility 公司(以下簡稱 SHM)去年發表 Afeela 全新電動車品牌,並在今年 CES 上高調炫技,用 Sony PlayStation 5 手把將 Afeela 原型車開上舞台,引起全場驚嘆,而除了純電轎車以外,Afeela 之後也將推出一款全新 SUV,以及售價更親民的入門車款,讓旗下陣容更加完整。

Afeela 以純電轎車做為首發力作,預計 2025 年發表正式量產版本。

全新 Afeela 電動車品牌是由 Honda 提供車輛硬體設備、Sony 則負責車載系統開發,預計 2025 年推出首款純電轎車,並在 2026 年正式進軍北美市場,挑戰特斯拉的龍頭地位,而近日外媒《日經亞洲》報導,除了純電轎車以外,Afeela 預計在 2027 年推出一款全新 SUV,並在 2028 年或更晚時候,發表更加經濟實惠的緊湊型車款,搶攻入門市場。而根據 SHM 向《路透社》回應,目前無法透露任何相關訊息。

由 Honda、Sony 合作的 Afeela 電動車品牌將推出全新 SUV。此為 Sony Vision-S 02 概念車。

Afeela SUV 有望在 2027 年現身。

先前 Sony 在 2022 年時曾發表一款 Vision-S 02 概念休旅,也被視為未來新款 SUV 的設計雛形,擁有圓潤的流線外型,車內則採用大尺寸橫幅觸控螢幕,車載系統也提供更加豐富的娛樂功能,並提供可容納 7 人乘坐的車室空間。而入門級車款則將與 Honda 自身開發的電動車共用零件降低造車成本,有利於提供更加實惠的價格。

控台設有大尺寸橫幅觸控螢幕,極具科技感。

車內擁有 7 人座大空間。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新款七人座休旅正式登場!內裝科技翻新更實用

內有淋浴間的 Toyota Hilux 露營車再升級!展現戶外冒險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