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Kuga 美規將於今年停產!執行長暗示電動版將搭全新平台

2024/02/18 10:2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去年 4 月 Ford 執行長 Jim Farley 表示,美規 Kuga 將不會有下一代車型,今年就會正式停產。不過近日執行長提到關於品牌正在開發的低成本電動車平台時,著重強調類似 Kuga 身形的好處,外媒推測可能意味著 Kuga 純電版本已在研發中。

Ford Kuga 美規版 Escape,將於今年停產。

根據外媒報導,先前 Ford 執行長 Jim Farley 透露,2 年前便已經組建 Skunkworks 秘密團隊,致力於開發全新電動車平台,目標就是打造出低成本的電動車平台,而針對搭載新平台的車款,執行長特別點名 Kuga 或更小車款才是最具經濟性的選擇。

實際上 Ford 在和 Volkswagen 的合作中,已藉由 MEB 平台推出一款和 Kuga 類似身形的 Explorer EV,但該車屬於 ID.4 的雙生版本且僅在歐洲販售,因此外媒推測,Ford 仍會以全新低成本平台開發和 Kuga 尺碼相近的中型電動休旅。

Ford 以 Volkswagen MEB 平台推出和 Kuga 身形類似的 Explorer EV 電動休旅。

目前 Ford 電動休旅 Mustang Mach-E 的售價為 42,995 美元(約 132 萬元台幣)起,外媒認為要具備市場競爭力的話,Kuga 電動休旅最好訂在 35,000 美元(約 107 萬元台幣)左右,另外可以預期原廠還會有比 Kuga 更小的跨界車以及小型 MPV 等新平台車款準備問世。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