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中協和國小再奪 Volkswagen Junior Masters 冠軍

經過一晚的養精蓄銳,八強隊伍第二天再度聚首於百齡足球場。在分組交叉競技之下,由第四屆盟主台中協和國小、台中黎明國小、以及兩支首度參賽的台南文化國小、高雄大同國小,這四強進行冠亞軍資格賽。這四支一直保持不敗紀錄的國小校隊,在豔陽高照的週日時光展演出令人驚驗的絕佳技巧,而經過各 40 分鐘的鏖戰之下,協和國小與文化國小分別以 1:0、4:0 的佳績贏得冠亞軍決賽門票。

在午餐過後,上一屆冠軍協和國小在校長的親臨以及眾多親友團的加油下士氣如虹,開賽 5 分鐘左右便以一計漂亮的射門先馳得點;之後更有幾次猛攻都被文化國小的守門員漂亮擋下,上半場以 1:0 暫時領先。經過 5 分鐘的中場休息,兩隊再度開戰:協和國小持續以驚人的氣勢多次搶攻,終場以 2:0 漂亮奪冠。

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後排左七)親自頒發第五屆福斯盃少年足球賽冠軍獎盃給台中協和國小

第五屆 Volkswagen Junior Masters 福斯盃少年足球賽比賽結果:冠軍: 協和國小、亞軍: 文化國小、季軍由大同國小與黎明國小並列,除分別贏得獎學金五萬、三萬、一萬、一萬元之外,依名次不同並有愛迪達所提供的球鞋、足球、護脛、球襪等獎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