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全新入門車款現身德國工廠!身形小巧擁有與眾不同車尾造型

2024/02/19 12:1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shiftdelete.net

日前外媒指出 Tesla 全新入門車款,預計 2025 年 6 月量產,而且是跨界休旅設定。隨即近日德國柏林工廠內部,出現疑似內部代號 Redwood 的入門新車,位在 Model 3 之下、預計售價落在 25,000 美元(約 76.9 萬元台幣)。

Tesla 德國柏林工廠內驚現神祕新車,疑似是全新入門車款。

以空拍機拍攝到 Tesla 柏林工廠內部,疑似停放一輛尚未組裝完成的新車,全車被偽裝貼紙包覆,並且停在 Model Y 旁邊,而車尾造型明顯不同,整體的身形也更為小巧,目測屬於斜背跨界的風格,疑似就是 Tesla 的第 5 款新車。

根據 Elon Musk 的說法,Tesla 全新入門車款會比其他車款更為傳統、實用,意味著新車不會有太多如今 Tesla 旗下車款的科技功能,並且強調該車最大的功用就是從 A 點倒 B 點的移動工具,因此會一切從簡,如此一來也能進一步壓低車價。

Tesla 全新入門車款傳是跨界設定,預計 2025 年 6 月量產。圖為預想圖。

針對全新入門車款的推出時程以及具體規格,Elon Musk 依舊守口如瓶,但普遍推測時間點會落在 2025 年左右。不過 Elon Musk 承諾新車的造型設計依舊獨特,車名則有望以 Model Q 為名。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