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Kicks 大改款預計採 e-Power 單一動力!換上全新設計語彙視覺更霸氣

2024/02/19 12:3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主打都會市場的 Nissan 跨界休旅 Kicks 即將迎來大改款,目前已經有疑似測試車現身,預計最快今年底就會登場,日媒掌握到的新車外觀資訊,將搭載類似於 Serena 的設計語彙,同時動力將跟進小改款 Note 僅有單一 e-Power 設定。

日媒釋出新一代 Nissan Kicks 預想圖,採用新世代設計語彙。

根據日媒報導,新一代 Kicks 的動力配置上,將採用 1.2 升 e-Power 系統,擔任發電機的 1.2 升 3 缸引擎最大輸出從 79 匹進步到 82 匹,扭力維持 103 牛頓米,並有前驅與四驅選擇,前電動馬達擁有 140 匹與 280 牛頓米性能,後軸馬達則提供 70 匹馬力。

根據日媒釋出的預想圖,新一代 Kicks 搭載與新世代 Serena 相仿的設計風格,以多層次橫柵構成水箱護罩與日行燈組,並結合上方扁平銳利的頭燈組,車側的線條更強調腰身,車尾則以貫穿式尾燈組呈現,同時輪廓強調運動感。

車尾推測將採貫穿式尾燈組,同時搭載全新平台打造。圖為預想圖。

大改款 Kicks 預期將搭載全新平台,採用和 Renault 共同開發的 CMF-B 平台,也就是和 Nissan Note、Renault Lutecia 共享底盤,本身便以其出色的操控性能聞名,另外 Kicks 的內裝也將大幅更新,導入更多科技配備並提升用料質感。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