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車主購車最愛額外添購的配備:國產車與進口車車主選擇大不同

2024/02/19 11:05 文/記者陳英傑

在擺脫疫情後,零組件供應恢復正常,供車順暢下,台灣去年新車總銷量突破 47 萬輛,創近年新高。但你知道台灣車主除了購車外,會額外採購哪些汽車配備?

車主最愛額外自行添購配備為 GPS 導航設備。(攝影:記者陳英傑)

來自東方線上的 2024 台灣消費者最新數據速報,針對國產車/進口車的車主相關消費行為研究,車主最愛額外自行添購配備為 GPS 導航設備、行車紀錄器與 ETC/eTag,隔熱紙排名第四,車用手機架排名第五。

車用電源排名第六、隔熱板、晴雨窗分別為第七與第八名。 

國產車車主在 GPS 導航設備、行車紀錄器與 ETC/eTag 的購買比例,較進口車車主更高。

進口車車主比國產車車主更願意額外購買隔熱紙。(攝影:記者陳英傑)

而進口車車主則在隔熱紙、隔熱板、倒車雷達/影像輔助器與胎壓偵測器等,更願意購買。

而早期相當受到歡迎的測速警報器,則在這份名單裡,成為最少人購買的汽車配備。

東方線上 2024台灣消費者最新數據速報(圖片來源:東方線上)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全新迪爵 125 將新增 2 項便利配備

JD Power 研究:燃油車問題最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