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HR-V 小改款懸吊與加速皆升級!全新 HUNT 套件強化戶外氣息

2024/02/19 15:2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moby.jp

現行第 3 代 Honda HR-V 即將推出小改款,並且已經展開道路測試,預計在今年 4 月發表,搭載新式樣的外觀並採 e:HEV 單一動力,日媒更透露會有 PLAY 與 HUNT 等套件可供選配,尤其是後者屬於首次加入,採用類似 Crosstar 戶外風格。

Honda HR-V 小改款現身道路測試,預計今年 4 月發表。

根據日媒報導,小改款 HR-V 提供雙車型,並有 PLAY 選配套件,加入全景天窗、高級音響以及專屬內裝鋪陳等,而新增的 HUNT 套件,在外觀方面,水箱護罩的樣式將有特殊風格,並呈現更加戶外氣息的配置,另外內裝也有相應調整。

同時日媒透露,小改款 HR-V 還會針對懸吊進行改善,已獲得更為舒適的駕駛體驗,另外 1.5 升引擎加以優化,使其具備更好的加速反應。搭配雙電動馬達組成 e:HEV 油電混合系統,輔以 E-CVT 變速箱。而先前台灣本田主管也透露,HR-V 小改款時就有機會導入 e:HEV 油電動力。

車尾換上新式樣尾燈組,方向燈有望採 LED 燈條樣式。

根據先前曝光的測試車來看,可以發現車頭由偽裝貼紙包覆,造型設計上有望更新,預期集中在水箱護罩與前保桿,另外車尾方面,目前就為明確的改動是在尾燈組,將有 LED 燈條樣式的方向燈,提升整體質感。

至於內裝方面,預期維持現行鋪陳,包括懸浮中控螢幕、獨特的出風口設計以及大面積飾板,而日媒推測小改款將針對整體用料以及內裝顏色進行升級,並將更豐富的安全配備列為標配,提升市場競爭力。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