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買來 Tesla、Ford 電動皮卡秘密測試!有望為自家全新電動車做準備

2024/02/19 16:3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儘管豐田章男多次喊話電動車並非未來唯一解答,但 Toyota 開發電動車的腳步仍持續加快,近日外媒爆料,北美 Toyota 已經買來 Ford F-150 Lightning、Tesla Cybertruck 以及 GMC Hummer EV Pickup 等競爭對手進行測試,為自家電動皮卡做準備。

北美 Toyota 有望開發全新電動皮卡,並擁有強悍的性能表現。

根據外媒自原廠處獲得的資訊,北美 Toyota 找來競爭對手的電動皮卡進行測試研究,並且涵蓋多個不同部門的人員一同參與,似乎意味著 Toyota 已經著手開發自家電動皮卡,畢竟對北美市場而言,皮卡始終是最暢銷的車型。

目前 Toyota 在北美市場提供的皮卡車款分別是 Tacoma 及 Tundra,兩者都具備粗獷的外型、優異的越野能力,因此每年都能繳出不俗的銷售成績,而隨著各大競爭對手陸續推出電動皮卡,在電動車獨有的超高扭力輸出特性下,越野性能將更為強悍,可能影響 Toyota 皮卡的市佔表現,因此也需要著手發展此類車型。

北美 Toyota 買來 Ford F-150 Lightning、Tesla Cybertruck 以及 GMC Hummer EV Pickup 等競爭對手進行測試。

觀察北美 Toyota 找來的 3 款競爭對手,Ford F-150 Lightning、Tesla Cybertruck 以及 GMC Hummer EV Pickup 都具備驚人的性能表現,即使車身重量遠超燃油車款,但加速性、拖曳重量等都達到創紀錄水準,尤其是 Tesla Cybertruck 在 3 電動馬達加持下,最大拖曳重量高達 4,990 公斤。因此可以預期屆時 Toyota 的電動皮卡在性能層面上不會遜色,不然難以和對手競爭。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