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台北車展亮相新車有望今年量產!比 RAV4 略小的運動化休旅

2024/02/20 12: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去年底台北車展上,Toyota 帶來 bZ Compact SUV 概念車,呈現未來 bZ 純電休旅的設計雛形,近日傳出最快今年底就會實現量產,預計以 bZ3X 做為車名,車長介於 Corolla Cross 與 RAV4 之間,並有著超寬車身與低趴氛圍的運動休旅。

Toyota bZ Compact 概念休旅最快今年底量產,擁有獨特的車身尺碼定位。

根據日媒報導,bZ Compact 的車身尺碼定位上較為獨特,車長優於 Corolla Cross,但車高與現行 C-HR 大致相同,寬度比 bZ4X 還要寬,造就寬扁的身形,車頭造型與 Crown 家族相彷,車側配有內凹的肌肉線條。

車尾外型呈現跑格化,尤其是層次感分明的布局與線條銳利的保桿風格。

內裝採用大量植物和回收材料製成,並配有科技感強烈的儀表板與中控螢幕。

目前 Toyota 僅聲稱 bZ Compact 具備駕駛樂趣與令人振奮的性能,至於未來量產規劃,外媒推測,將是定位在 bZ4X 之下的跑旅車款,有望以 bZ3X 做為車名。

內裝能看到獨特摺疊樣式的全數位儀錶板與中控螢幕,搭配造型平扁的方向盤,排檔座位置相當簡潔,原廠表示,內部座椅與飾板都採用植物和回收材料製成,並且加入名為 Yui 的個人語音系統。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