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業務端透露:Ford Kuga 頂規車型將推客貨車 有望配備升級

2024/02/20 16:17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Ford 主力休旅 Kuga,近期傳出旗艦車型 Vignale 可能會提供客貨車版本搶市場,業務端方面更指出已開始排單的消息。

Kuga Ecoboost250 Vignale 車型是 Kuga 車系裡,價格最高的旗艦版本,129.9 萬元的售價,擁有目前 Kuga 最頂級的配備,像是 20 吋輪圈、全景天窗、Vignale 專屬外觀與座艙套件、B&O 音響與雙前座電動調整。

Kuga Ecoboost250 Vignale 除了搭載 2.0 升渦輪引擎,搭配 8 速手自排及四輪驅動,繳出 250 匹/38.7 公斤米最大動力,擁有充沛動力,讓車主更能暢快駕駛外,Kuga Ecoboost250 Vignale 也是 Kuga 車系裡,唯一的客車版本,也就是在後行李箱上方,無客貨兩用的鐵桿。

由於客貨兩用的貨物稅比客車低,一般採客貨兩用的國產休旅,都會因為貨物稅較低,而反映在略低的車價上。 

根據目前消息顯示,Kuga Ecoboost250 Vignale 的客貨車型,價格仍會維持在 129.9 萬元,並未因此調降售價,但會有配備上的升級,不過目前會有哪些配備,目前仍是未知數。須待福特六和正式公佈為主。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福斯首款純電旅行車正式發表

三陽省油新車油耗再精進!一公升跑近 60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