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ester 不僅有全新 Hybrid 系統!日媒爆料 Subaru 將獨立開發純電版

2024/02/20 16:4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去年 11 月 Subaru 發表新一代 Forester,預計於今年陸續在各大市場開賣,同時 Subaru 董事兼製造總部負責人 Atsushi Osaki 更透露,接下來 Hybrid 混合動力將於 2025 年問世,而日媒更拋下震撼彈,將在明年出現 Forester 純電動力車型。

Subaru 高層確認 Forester 將推油電車型,預計明年就會登場。

新一代 Forester 換上全新外觀與內裝,但動力系統則維持舊款的 2.5 升水平對臥引擎配置,接下來預計新增的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日媒推測將導入 Toyota 的資源,採用 2.5 升第 5 代 THS 油電,以獲得更為出色的油耗表現。

日媒稱 Forester 純電版將於明年登場,並且是由 Subaru 獨立開發。圖為預想圖。

而日媒更指出,接下來 Forester 還會推出純電動車型,並且未遵循 Solterra 與 bZ4X 的合作模式,而是由 Subaru 獨立開發的全新電動車,意味著搭載不同於 e-TNGA 的平台,定位上更是比 Solterra 還要高,不過目前尚未獲得原廠證實。

根據日媒推測,Forester 電動車具備更為出色的空間表現,並以雙電動馬達四輪驅動布局,賦予強悍的越野性能,預計最大續航里程達 700 公里。外觀方面則以新一代 Forester 為基礎,換上封閉式水箱護罩以及新式樣輪圈呈現。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