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tsubishi 得利卡有望明年推出新一代車型!結合 SUV 與 MPV 特質

2024/02/21 14: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自 2019 年經歷大幅度改款,Mitsubishi Delica D:5 獲得全新外觀並且大受歡迎,但實際上該世代車型的產品週期已經超過 16 年,日媒透露下一代車型將在 2025 年登場,以全新概念車 D:X Concept 為基礎,並將採用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

日媒稱 Mitsubishi Delica D:5 大改款將於 2025 年問世。圖為預想圖。

先前澳洲 Mitsubishi 執行長 Shaun Westcott 就曾透露,概念車 D:X Concept 將會導入澳洲市場,暗示該車能實現量產。而這款概念車普遍被認為是 Delica 下一代車型雛形,意味經歷超過 16 年銷售的 Delica D:5 終於要迎來大改款,有望以 Delica D:6 為名。

日媒指出,下一代 Delica 會以 D:X Concept 為基礎打造,但在細節處有所改動,並結合 SUV、MPV 特質,採用防刮材質打造的大面積前後保桿、側裙與外擴輪拱,形塑出堅固耐用的跨界造型,平坦的車頭搭配分離式燈組,整體充滿未來感。

D:X Concept 概念車擁有未來感的外型,並且結合 SUV、MPV 特質。

動力配置方面,先前 Mitsubishi 就已透露 D:X Concept 搭載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並具備 Mitsubishi 招牌的 S-AWC 智慧四驅系統,而日媒推測會沿用現行 Outlander 配置,也就是 2.4 升引擎與前後雙馬達,擁有強悍的地形征服能力。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