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CLA 大改款油電動力測試車現身!外型與純電版本完全不同

2024/02/22 15:5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es

日前 Mercedes-Benz 針對全新 Concept CLA Class 概念車的量產已經展開測試,屬於最新世代的電動車款,但近日外媒於德國原廠附近又捕捉到 1 輛測試車,竟是搭載有燃油引擎的 CLA,外型也和電動版本有所不同,證實品牌 MMA 平台不會僅有純電動力的消息。

大改款 CLA 不僅有純電版測試中,外媒更發現有排氣管的燃油測試車現身。

根據外媒拍攝到的測試車,屬於擁有排氣管的新一代 CLA,車頭擁有水箱護罩配置,造型上類似於新世代 E-Class 的設計語彙,頭燈也不像電動版本搭載三芒星圖案的日行燈,車尾則是相同的斜背風格,並擁有小鴨尾造型,呈現豐富運動感。

車尾輪廓與概念車相仿,擁有斜背運動線條。

而先前才傳出 Mercedes-Benz 對於品牌未來規畫出現轉變,新世代平台 MMA 除了純電動力之外,還會留有引擎空間以實現油電輸出,而新一代 CLA 便是首批建立在 MMA 平台的車款,隨著燃油版測試車現身,意味著接下來該車將具備雙動力選擇。

內裝鋪陳上有望和純電版 CLA 看齊,採用新世代座艙。

至於燃油版 CLA 的內裝鋪陳,有望參考先前曝光的純電車型配置,可以看到數位儀表板與中控螢幕之間並未相連,這點和概念車橫跨中控台的全螢幕配置略有不同,不過副駕駛座前預期也有螢幕,並與中控螢幕相連,因此整體仍充滿科技感。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