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值配備上身只加 6 萬,Audi A4 35 TFSI S line 試駕

車艙鋪陳依舊維持著 Audi 一貫的冷冽風格,在高光澤儀表板、黑色車內頂篷、環艙配鋼琴烤漆飾板、S line 3 輻式真皮跑車方向盤及 S line 門檻飾板烘托下,將跑房車的肅殺調性表露無遺。這輛試駕車選配了具電動腰靠的類 Alcantara 麂皮/真皮跑車型座椅,其真皮椅面燙有 S line 字樣,並車上對比色縫線,無論視覺感與乘坐感均非常出眾。

本車採用高光澤儀表板搭環艙配鋼琴烤漆飾板,方向盤則為附換檔撥片的S line 3輻式真皮跑車方向盤,座艙氛圍肅殺而冷冽。

附換檔撥片的S line 3輻式真皮跑車方向盤。

試駕車配備類Alcantara麂皮/真皮跑車型座椅(真皮椅面燙有S line字樣,並車上對比色縫線),具有電動腰靠功能,門檻飾板也是S line式樣。

這款 Audi A4 35 TFSI S line 特仕車僅限量推出 60 輛(包含 Avant 旅行車款),由裡到外增加了價值超過 22 萬元的精裝配備,售價僅象徵性增加 6 萬元(房車 185 萬、Avant 旅行車 195 萬),現在入主絕對很划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