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 T-Roc 新一代測試車首度現蹤!換搭新平台有望跟進 Tiguan 內裝鋪陳

2024/02/25 09: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Express

自 2017 年 Volkswagen 推出全新車系 T-Roc,擁有小巧的都會身形與跑旅風格,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不過第 1 代已經問世將近 7 年時間,近日第 2 代終於有測試車現身,預期搭載 MQB evo 底盤平台,而具體外觀細節仍被重重偽裝覆蓋,推測明年便會登場。

Volkswagen 新一代 T-Roc 測試車現身,外觀細節仍被貼紙包覆。

從新一代 T-Roc 測試車來看,目前外觀乍看之下與現行版本相似,實際上卻是原廠已貼紙進行偽裝,但車頭線條更加傾斜並向前延伸,後方則具備更粗重的 C 柱以及更長後懸,明顯比起現行版本在視覺上拉長許多,可以預期屆時車室空間會放大。

後懸明顯拉長並換上更粗壯的 C 柱,預期將有更寬敞車室空間。

身為如今 Volkswagen 最暢銷車款之一,想見新一代 T-Roc 將導入各項品牌最新配置,包括跟進 8 代 Golf、新世代 Tiguan 的 MQB evo 底盤平台,內裝也有望獲得更大尺寸的觸控螢幕以及結合 ChatGPT 功能的車載系統,同時跟進品牌趨勢換回實體按鍵。

車內有望跟進新世代 Tiguan 導入大尺寸觸控螢幕。圖為 Tiguan。

動力配置上,由於明年夏季歐盟將實施更為嚴格的 Euro 7 排放法規,若要以此標準開發新動力勢必提升不少成本,因此外媒普遍推測 T-Roc 會趕在夏季前登場,搭載和 Golf 看齊的動力,包括 1.5 升渦輪加上輕油電、eHybrid、GTE 插電式混合動力等。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