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15 年式 INFINITI QX60 豪華七人座休旅上市

2015/05/04 15:27 提供/INFINITI

2015 年式 INFINITI QX60 全新到港,即日起首批限量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52 萬元起。INFINITI QX60 豪華七人座休旅車,其靈活的第二排及第三排座椅設計與大面積的雙扇式全景天窗,讓車室乘員彷彿有了豪華頭等艙的乘坐體驗。

INFINITI QX60 因平整式地板設計,使第二排或第三排成員皆能擁有寬裕舒適的乘坐空間,而大面積的雙扇全景天窗,讓第三排乘客即便在長途旅行中,也不會覺得疲累與沉悶。獨特的第二排座椅彈性收移科技,可前後滑移 14 公分,使第二排座椅安裝兒童安全座椅後,可在不拆卸的情況下,讓第三排乘客輕鬆出入。另外,One Touch 第三排椅背電動摺疊系統,讓第三排座椅與行李箱空間的變換輕鬆寫意,輕鬆滿足三代同堂出遊的需求。

動力方面,全新 INFINITI QX60 搭載 3.5 升 V6 引擎,結合新一代 Sport-tuned CVT+ 運動化變速箱附 7 速手自排系統,提供了 255 匹的最大馬力、32.9 公斤米的扭力峰值,同時提供安全、舒適及優越的行車體驗。

INFINITI QX60 整合多項主被動安全科技,例如:DCA 車距控制輔助系統加上 ICC 全速域定速巡航系統,提供車主在高速公路行駛時更簡單安全的駕駛選擇;而在市區走走停停時,BSI 盲點側撞預防系統附警示功能及 LDP 車道偏移預防系統附警示功能,以及後方的 BCI 後撞預防系統,構築更為完善的防護,預防行車過程中可能出現的潛在危險。此外,車室內裝配備也滿足了菁英客層對享受的定義,除了全景式天窗以及三區恆溫控制系統外,更搭載了 BOSE 劇院級 5.1 聲道環繞音響與全車 15 具揚聲器 ,讓後座乘客享受出遊的歡樂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