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R-V 全新動力售價資訊出爐!單一車型設定配備給好給滿

2024/02/25 16: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日前 Honda 已預告搭載氫燃料電池系統的 CR-V 將在今年發表,透過這套動力系統不僅可以實現氫氣與電能補充,還可以為電子設備供電,不過日媒表示,該車款將採單一車型配置,售價預計將達到 805 萬日元(約 164 萬元台幣),同時相應的配備也已曝光。

Honda 釋出 CR-V FCEV 預告,將於今年登場。

根據日媒報導,CR-V FCEV 將配備有最完整的 Honda Sensing 駕駛防系統,同時內部搭載 10.25 吋數位儀表板、9 吋觸控螢幕、Bose 音響以及駕駛模式選擇等,另外搭載 LED 頭尾燈組包含序列式方向燈以及 18 吋降噪輪圈,並且車色僅有 2 種可選。

參考 Honda 釋出的預告,CR-V FCEV 的這套氫燃料電池系統是與 GM 合作開發,製造成本較過去 Clarity Fuel Cell 的系統還降低三分之二,耐用性更是提高兩倍之多,由於可實現雙能源的補充,搭配氫氣動力特性,讓 CR-V FCEV 幾乎沒有里程焦慮問題。

全新 FCEV 系統製造成本較過去 Clarity Fuel Cell 降低三分之二,耐用性更是提高兩倍之多。

身為 Honda 在北美最尖端的製造中心,PMC 不僅負責包括 Acura 在內的性能車型量產,更是品牌旗艦超跑 NSX 重新復活後的生產基地所在,而搭載全新動力的 CR-V FCEV 交由 PMC 量產,可以預期在品質方面會相當嚴格,但也意味著產量不會太高。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