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暢銷休旅 X3 大改款今年蓄勢待發!全新外型更顯侵略感

2024/02/26 10: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

預計今年亮相的 BMW 主力休旅 X3 大改款,目前已經展開多種氣候的道路測試,同時已有諸多外觀細節曝光,對此專業繪製新車預想圖的《KOLESA》也釋出新一代 X3 可能樣貌,更大的雙腎型水箱護罩以及全新設計頭尾燈組,令整體更加吸睛。

BMW 新一代 X3 積極測試中,預計今年底亮相,整體身形更加龐大。圖為預想圖。

車尾導入獨特造型尾燈組,呈現更高的辨識度。

新世代 BMW X3 搭載和 X7、XM 類似的水箱護罩風格,比起過往略為突出以強化侵略感,另外頭燈組以銳利輪廓搭配內部多層次日行燈,尾燈則是不規則狀向中央延伸,較過往更具辨識度,同時前後保桿造型充滿運動感,身形也比現行版本有所放大。

根據外媒拍攝到新一代 X3 的內裝,採用新世代車型慣用的一體式懸浮曲面螢幕配置,其中整合 12.3 吋全數位儀表板以及 14.9 吋寬幅觸控螢幕,方向盤配有金屬質感的飾板,中央鞍座的造型大幅調整,包括新的排檔設計以及 iDrive 控制器。

BMW 新一代 X3 內裝鋪陳曝光,搭載更大尺寸的一體化螢幕設計。(圖片來源:翻攝自 Carscoops)

動力方面,大改款 X3 將以 2.0 升渦輪引擎擔任主力,另外導入新款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帶來更強勁的動力輸出,純電續航力也將提高至 65 公里左右,至於性能車型方面,M40i 可能保留直 6 渦輪引擎設定。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