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rown Crossover 迎來越野車型!傳 Outdoor Concept 概念將量產

2024/02/26 13:2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開啟 Toyota Crown 全新世代的先鋒 Crown Crossover 傳出 4 月推出改款車型,日媒指出車系編成將大幅縮水,配備有所升級並加入新車色,最重要的是會新增 RS Landscape 特別版車型,也就是 Outdoor Concept 概念車的量產版。

日媒稱 Crown Outdoor Concept 概念車量產車型將於 4 月登場。

先前 Crown 總工程師 Ryutaro Shimizu 便表示,對於 Tokyo Outdoor Show 登場的 Crown Outdoor Concept 概念車有著高度興趣。而日媒指出將在 4 月推出量產車型,預計將命名為 RS Landscape,不過量產版上不會有車頭 LED 探照燈。

目前日媒掌握的資訊中, Crown Outdoor Concept 量產將新增防刮外擴輪拱、車頂行李架,再搭配越野式樣輪圈、全地形輪胎與擋泥板,預計採用 18 吋規格,並導入專屬卡其與黑色的雙色車身,內裝也會採用專屬樣式與標誌呈現。

Toyota Crown Crossover 的 GR 車型據傳已在開發中。圖為預想圖。

除了越野版的 Crown Crossover,先前日媒也透露原廠正在開發 GR 性能車型,將比照 Crown Crossover RS 的動力配置,以 2.4 升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形成 Hybrid 油電系統,但引擎輸出上調至 300 匹馬力,再加上電動馬達,綜效性能將一舉來到 380 匹水準。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