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鴻海 Model B 日內瓦車展首亮相!有望年底量產

2024/02/27 12: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Autopareri

納智捷 n7 近期已在農曆年前開始交車,3 月更可望迎來大量交車。除了 n7,由鴻海打造的 Model B 也有望成為納智捷下一款電動車,並且在 2024 日內瓦車展亮相,有望在今年底量產。

鴻海 Model B 現身日內瓦車展。

Model B 與 n7 的 Model C 使用相同平台打造,4.3 米的車長,對手有 Honda HR-V 等,軸距 2.8 米則提供相當寬敞的車室空間。

使用橫貫式 LED 燈組讓頭尾燈看起來更有辨識度,車內則以 15.6 吋觸控螢幕為主體,支援 OTA、手機鑰匙。根據目前資料顯示,Model B 有著 230 匹最大馬力、單馬達版本為 6.6 秒完成零百加速的性能表現,以及最高 450 公里的續航里程。

納智捷預計會以 n5 作為這款車的車名。

另外也有一款採雙馬達四驅版本,3.9 秒就可完成零百加速。

而裕隆先前也已註冊 n5 的商標,Model B 有望就以 n5 之姿,在台灣推出,目前傳出最快有望在今年底量產。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ubaru 一次註冊 12 個商標

2024 日本品牌價值排行榜前兩名都是車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