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標準普爾移動 2023 汽車忠誠獎揭曉!特斯拉連兩年奪 4 大獎最風光

2024/02/27 14:40 文/記者陳英傑

由全球知名的標準普爾移動公司(S&P Global Mobility),今天公布 2023 年第 28 屆汽車忠誠獎,其中 Tesla 拿下 4 項冠軍是所有品牌最多,其中包括最關鍵的整體忠誠度品牌獎,再次蟬聯冠軍。

標準普爾移動表示,2023 年的品牌整體忠誠度為 51%,與 2022 年 50.2% 相比,成長 0.8%。

這次的汽車忠誠獎,是針對 2023 年 1 至 12 月約 1260 萬輛車主的分析,隨著零售額和忠誠度同比增長,該行業呈現出持續復甦的跡象。

Tesla 拿下整體忠誠度品牌獎、海外忠誠度獎、最高征服率獎和非傳統動力忠誠度獎,這 4 個獎項都是連續 2 年得獎。 

標準普爾移動指出,Model 3 和 Model Y 在車主之間相當受歡迎,該品牌也吸引許多燃油車主改開電動車的能力,為特斯拉連續第二年獲得多個獎項做出貢獻。 

從不同車型忠誠度來看,賓士 S-class 拿下豪華全尺寸汽車忠誠度冠軍、Lexus ES 則是豪華中型車忠誠度冠軍,Porsche 911 則是豪華跑車忠誠度冠軍。

⬇️⬇️第 28 屆汽車忠誠獎完整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