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ivic e:HEV新年式發表!補齊盲點偵測功能 升級配備不加價

2024/02/28 05:3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提供/Honda

Civic e:HEV在24年式補上BSI盲點偵測,並升級Honda CONNECT智慧聯網。

Honda昨(27)日公布今年(2024)在台灣的新計畫,並同時發表24年式Honda Civic e:HEV,和舊年式相比,最大差別在於補齊BSI盲點偵測功能。去年熱賣的國產休旅CR-V第六代,台灣本田也宣布將主動參與TNCAP的撞擊測試,以獲取消費者信心。

Honda宣布將自費以CR-V第六代主動參加台灣TNCAP的撞擊測試。(記者陳英傑攝)

台灣本田表示,去年Honda在台灣繳出30,296輛的銷售成績,市占率達7.5%。展望今年車市,預測將達到44萬輛的規模,規劃更進一步挑戰3.2萬輛銷售目標,積極擴大導入e:HEV車款,24年式Honda Civic e:HEV升級Honda CONNECT先進智慧聯網系統、BSI盲點偵測輔助、CTM倒車預警顯示輔助等,配備升級不加價,維持139.9萬元。由於看好CR-V第六代的安全性,台灣本田也主動自費參與TNCAP的撞擊測試,讓車主更加了解車輛。

Honda去年在台灣成為中大型二輪市占最高品牌,今年將再推出CBR500R(左起)、CB650R、CBR650R車款。

二輪車款部分,Honda去年售出近7,700台,累積在台銷量超過4.3萬台,連續三年成為中大型二輪市占最高品牌。今年更以9,000台為銷售目標,第一季將推出街跑車CBR500R,第二季接力推出全新外觀設計及更高科技配備的CBR650R、CB650R車款,積極搶攻二輪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