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麥拉倫首款油電敞篷車台灣Q3交車 Artura Spider 動力提升至700匹

2024/02/29 05:45 文/記者陳英傑    麥拉倫提供

Artura Spider敞篷車搭載McLaren最新油電動力。

超跑品牌麥拉倫(McLaren)推出品牌第一款高性能油電敞篷車Artura Spider,擁有同級距最輕量化車重,在雙渦輪油電動力帶動下,3秒就可完成零百加速,享受與天空零距離的馳騁樂趣。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已開放1,398萬元的Artura Coupe與1,528萬元的Artura Spider接單,預計第三季交車。

整體造型充滿流線感的Artura Spider,配置了單片收摺式硬頂車頂,可在時速50km/h以內作動,11秒完成電動開闔;選配的電控變色玻璃車頂,在關蓬狀態下光線仍可流動至車內,並具備一鍵遮蔽99%陽光功能。車內則搭載McLaren第二代資訊娛樂系統,支援Apple CarPlay與無線充電,具備Bowers & Wilkins頂級音響,支援ADAS駕駛輔助,並新增盲點偵測與交叉車流偵測系統。

單片收摺式硬頂車頂僅需11秒即可開闔完畢。

Artura Spider主打開放式感官駕馭樂趣,以3.0升V6雙渦輪引擎搭配E-Motor,700PS綜效馬力、720Nm最大扭力,換檔速度提升25%;提供4種動力模式,純電的E-mode模式,8.4秒就能完成零兩百加速,極速330km/h,在純電模式下續航力可達33公里,加速性能表現強悍。

車內維持McLaren一貫的戰鬥氣息,駕駛輔助、Bowers & Wilkins頂級音響等影音配備俱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