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NX OVERTRAIL 越野車型正式推出!內外觀全升級

2024/03/01 11:0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在日本正式推出 NX OVERTRAIL 全新車型,強調與自然共存的同時並享受心靈豐富,NX350、NX350h 與 NX450h+ 均提供 OVERTRAIL 車型。

Lexus NX OVERTRAIL

【Lexus NX350h OVERTRAIL 相片集

Lexus 這次推出 NX OVERTRAIL,是看好車主的戶外生活型態,透過這個新車型,可以兼顧在戶外越野行駛時的穩定性與舒適性。藉由增加可以抑制車體後方變形的支架,來提升車身鋼性,在行駛時,搭載專用的 AVS 可變阻尼避震系統的懸吊設定也兼顧乘坐舒適感,另外在行駛控制與前後扭矩分配部分,也都進行調整。而 18 吋的全地形輪胎,比標準規格增加 1.5 公分,可以提升在越野道路的行駛能力。 

原廠主打的新車色名為 Moon Dessert。

外觀配色上也做了調整,在水箱護罩、車外後視鏡、車門外把手、車窗框部分都換上黑色元素,這次 NX OVERTRAIL 有 7 種車漆顏色可選擇。

車內則有 OVERTRAIL 專屬的內裝配色,以黑色為基底,搭配有大自然色的木紋飾板,讓人有如在戶外越野感受。

NX OVERTRAIL 有專屬的內裝色調。

透過木紋飾板的點綴,讓車內有身處大自然的感受。

動力部分,NX350 為 2.4 升渦輪引擎,提供 279ps/43.8kg-m 最大動力。NX 350h 與 NX 450h+ 則為 2.5 升油電動力,NX 350h 平均油耗 20.1km/l,插電式油電的 NX 450h+ 平均油耗 19.6km/l。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PGO 雙避震 125 機車 6 萬元有找

三陽 4MICA/KRNBT 推新車色吸引目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