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受 Gogoro 綠牌新車刺激?PGO 雙避震 125 機車 6 萬元有找

2024/03/01 09:4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PGO

Gogoro 昨天推出綠牌電動機車 JEGO,單電池與雙電池版本車價都壓在 6 萬元以內,搶攻機車通勤族大餅。油車業者也趕緊出招,PGO 以 Bon 這款 125 通勤機車來抗衡,開出現金價 58800 元的超殺價格。

PGO Bon 125

PGO 表示,這此推出的是 Bon 125 碟煞版,享原廠購車金 12,000 元之後,開出不含牌險的現金價 58,800 元,限量 100 台,搭配多元分期,每日最低 60 元起,限定新竹以北/宜蘭/花蓮適用,該價格甚至比其他品牌採後單避震的國民車還便宜。

Bon 125 碟煞版有著同級唯一的後雙避震,具備五段可調,採前碟後鼓煞車,有著全包覆式排氣管防燙蓋、多功能液晶儀表、怠速啟停 Stop & Go,配備相當齊全。10.1 匹最大馬力,作為通勤車可提供更快的加速表現。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三陽 4MICA/KRNBT 推新車色吸引目光

Gogoro JEGO 綠牌新車 6 萬元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