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越野王者換心 Mercedes-Benz 小改款 G-Class 發表

2015/05/05 10:31 文/記者蔡昆霖    圖/Mercedes-Benz提供

Mercedes-Benz 原廠在前幾天正式發表了小改款 G-Class,而為了維持一貫的粗獷外型傳統,小改款 G-Class 在外觀上並沒有太明顯的變動,僅針對前保桿線條重新設計;此外,原廠這次也針對 G63 AMG 和 G65 AMG 推出 AMG Edition 463 特別版,增添碳纖維內裝飾板、雙色 Nappa 真皮座椅等豪華車室配件。

小改款G-Class為了維持一貫的粗獷外型傳統,在外觀上並沒有太明顯的變動。

在外型上的改變,僅針對前保桿線條重新設計。

其實這次小改款 G-Class 的重點,主要乃是動力心臟的革新,針對 G500 車型,原廠換下了先前的 5.5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改換上新世代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也提升了 34hp/8.1kgm,達到 422hp/62.2kgm,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成績,也比過去提升了 0.2 秒,只需要 5.9 秒即可完成。

原廠針對G63 AMG和G65 AMG推出AMG Edition 463特別版,增添碳纖維內裝飾板、雙色Nappa真皮座椅等豪華車室配件。

小改款G-Class主要針對G500車型進行動力更新,原廠改換上新世代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也提升了34hp/8.1kgm,達到422hp/62.2kgm,原廠公佈0~100km/h加速只需要5.9秒即可完成。

除此之外,針對高性能版車型 G63 AMG,Mercedes-Benz 原廠也將其最大馬力提升至 571hp,而扭力部分則是維持在 77.5kgm。

高性能版車型G63 AMG,Mercedes-Benz原廠也將其最大馬力提升至571hp,而扭力部分則是維持在77.5kg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