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時隔超過 20 年有望復活回歸!Toyota Camry 旅行車預測樣貌曝光

2024/03/03 11:3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Theottle

去年底推出大改款的 Toyota Camry,換上新式樣的外觀設計呈現動感氛圍,而許多車迷都期盼 Toyota 能重新復活 Camry 旅行車,日媒更傳出有望上市的消息,隨即海外知名設計師便繪製新一代 Camry Wagon 預想圖,空間實用性更加出色。

外媒繪製 Toyota Camry 旅行車版本的可能樣貌。

回顧 Camry 的歷史,自 1980 年誕生以來便是四門房車,但在 1996 年第 6 代車型首次出現 Wagon 旅行車型並一路生產至 2001 年,若是如日媒報導 Toyota 真的推出 Camry Wagon,將是時隔超過 20 年的重磅回歸,不過目前尚未獲得原廠證實。

車尾延伸後獲得更充裕的空間,並搭配特別設計的尾燈組。圖為預想圖。

根據設計師繪製的 Camry Wagon 預想圖,車頭與新世代車款相同,最主要改動就在於 C 柱之後,車頂線條一路延伸並搭配車頂行李架,車側則透過強調運動感的肌肉線條提升視覺張力,車尾更是採用獨特水平式樣尾燈組,與房車版本做出區別。

透過延伸出的車尾空間,儘管仍是 5 人座配置,但行李廂空間以及收納靈活度都大幅提升。動力則預期和房車版相同,搭載第 5 代油電科技的 2.5 升 Hybrid 系統,前驅最大輸出可達 225 匹馬力,四驅車型更擁有 232 匹馬力水準。

目前新世代 Camry 已經陸續在北美、歐洲上市,而台灣市場方面,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已預告,將於今年第 4 季導入販售,僅透露擁有全新外觀與內裝造型,至於動力選擇尚未曝光,海外有 2.0 升汽油、2.0 升油電以及 2.5 升油電等選項。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