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消費者報告 2024 最佳品牌排行出爐!BMW 獲高評價、Subaru 稱霸非豪華品牌

2024/03/03 13:5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許多消費者在選購新車時,對於大量汽車品牌與車款如何選擇而感到苦惱,對此知名汽車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每年都會針對市場上各品牌,進行各方面調查,搭配上自家的道路實測團隊,進而選出表現優異的品牌排行榜。

BMW

此次《消費者報告》公布的 2024 年品牌排行榜,統計 32 個汽車品牌,並且針對各品牌旗下車款的可靠性、消費者滿意度、安全表現以及道路實際測試評分等方面進行綜合評估,而此次榜單前 10 名由日系、德系與韓系品牌瓜分。

2024《消費者報告》最佳品牌 TOP10

1.BMW,綜合評分:82 分

2.Subaru,綜合評分:80 分

3.Porsche,綜合評分:80 分

4.Honda,綜合評分:78 分

5.Lexus,綜合評分:78 分

6.Mini,綜合評分:78 分

7.Kia,綜合評分:77 分

8.Mazda,綜合評分:77 分

9.Toyota,綜合評分:77 分

10.Hyundai,綜合評分:76 分

品牌表現最佳的是 BMW,根據《消費者報告》測試總監 Jake Fisher 的說法,BMW 如今的新車在實際道路測試中成績相當出色,這次測試的 12 款車型全部都可以受到推薦。至於非豪華品牌則由 Subaru 拿下,全車系標配招牌四輪驅動的特點,並且可靠性突出,因此獲得高度評價。

Subaru

另外前 10 名中,日系品牌拿下 5 個席次,而德系品牌則有 3 家上榜,同時韓系車廠代表 Kia 與 Hyundai 雙雙上榜,分別繳出 77 分與 76 分的成績,透過其不斷進步的設計以及底盤調校,搭配優異可靠性,近年來在《消費者報告》測試的分數持續上升。

Kia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