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內性能電動車選擇增加!Hyundai Ioniq 5 N 預告 3/5 開啟預售

2024/03/04 10:5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國內性能電動車即將增添新成員,近日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的大台北公司於社群媒體上 PO 出預告,Ioniq 5 N 即將於 3 月 5 日正式展開預接單,擁有專屬的外觀與內裝套件,預計於媒體春酒上公布預售價格。

Hyundai 性能電動車 Ioniq 5 N 即將在台灣開起預售。

身為 Hyundai 性能子品牌 N Performance 的首款純電作品,換上專屬 N 系列的亮黑色前/後保桿、N 專屬後保下分流器(附有橘色飾條)、黑色高光澤後視鏡外蓋、N 專屬倒三角第三煞車燈的後擾流板、N 系列專屬黑色側裙飾板、紅色 N 系列煞車卡鉗等。

同時 Ioniq 5 N 內裝氛圍也與標準版截然不同,方向盤盤面上放置「N」徽飾,還有金屬電門與煞車踏板、象徵高性能的藍色飾條,以及最重要的配有加熱通風功能 N 款運動化桶型座椅。

內裝導入藍色元素,同時方向盤加入 N 徽飾彰顯身分。

動力於前、後軸各配置電動馬達,最大輸出可達 600 匹馬力與 75.5 公斤米扭力,透過方向盤上三點鐘方向「N Grin Boost」的 NGB 按鍵,最大馬力還能進一步飆升至 641 匹馬力和 78.5 公斤米扭力,0-100km/h 加速僅需 3.4 秒。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