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集團 2024 台灣新車規畫出爐!Audi 主力電動休旅 Q4 e-tron 首次亮相

2024/03/04 13:34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福斯集團今(4)日公布今年新車規畫,主力將擺在電動車方面,除了已經陸續亮相過的 Volkswagen ID.5、Skoda Enyaq 等車之外,Audi 電動銷售主力 Q4 e-tron 也首度登台,規劃有 2 種動力規格與 3 種車型,最快第一季就有望開賣。

Audi Q4 e-tron 首次在台灣亮相,擔任品牌電動車銷售主力。

Audi Q4 e-tron 引進標準版與跑旅版。

採用 Volkswagen 集團 MEB 平台的 Audi 中型純電休旅 Q4 e-tron,台灣將引進 45、55 動力規格,其中標準版 Q4 e-tron 會有 Advanced 與 quattro S Line 車型;運動化視覺的 Q4 e-tron Sportback 則提供 S Line 與 quattro S Line 車型。

Audi Q4 e-tron 內裝呈現數位化座艙。

標配 77kWh 電池模組,充電最大承受功率調升至 175kW,約半小時內可完成 10~80% 的電池充能,並更新了效能管理科技,讓最大純電巡航里程達到 562 公里。透過 MEB 平台有望壓低引進台灣後的售價,扛起 Audi 電動車銷售重任,預計最快今年第 1 季就會登陸台灣。

福斯 ID.4、ID.5 都將於今年進軍國內。

Volkswagen 導入國內的電動車將有 ID.4、ID.5 休旅,將引進一般版的 Pro 與性能版的 GTX 規格,預計今年第二季上市,擁有圓潤外型與科技感十足內裝。Pro 規格採用後驅單馬達配置,搭配 77kWh 電池組,參考海外數據最大馬力 286 匹,最大續航里程達 550 公里;GTX 規格以雙電動馬達四驅呈現,最大輸出來到 340 匹馬力。

福斯商旅今年重點將擺在 ID.Buzz。

至於 ID.Buzz 設計上向 1949 年問世的經典 T1 休旅車致敬,同樣導入數位座艙配置,駕駛座前方有 5.3 吋數位儀表,還有中控的 12.3 吋螢幕,可以顯示電量、行車耗能和自動停車輔助與倒車顯影。動力則為單馬達後驅版本,提供 201 匹馬力與 31.6 公斤米扭力輸出,鋰電池容量 77kWh,支援 170kW 的直流快充。

Skoda Enyaq 車系確認今年導入販售。

另外 Skoda 首款電動休旅 Enyaq 擁有正規 SUV 與 Coupe 斜背跑旅設定,融入品牌特徵的家族化外型,更同步引進 RS 運動化車型,採用雙馬達四驅配置,搭配 82 kWh 電池組,根據原廠資料分別具備 265 匹/43.4 公斤米、299 匹/46.9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續航里程則為 524 公里與 517 公里。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