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RAV4 第 6 代發表時間點曝光!更動感外型、動力全面更新

2024/03/04 15:1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現行 Toyota 第 5 代 RAV4 自 2018 年問世至今已經有近 6 年,身為品牌最重要的 SUV 車款,據傳新一代車型已經著手開發,日媒近日透露,今年底左右就會有進一步資訊釋出,而正式發表時間預期將落在明年 5 月。

專業繪製新車預想圖的《kolesa.ru》推測,新世代 RAV4 車頭將有明顯改動。

根據目前最新的新一代 RAV4 預想圖來看,整體的輪廓與現行版本相仿,但車頭有較為明顯的改動,包括更為銳利狹長的頭燈組,同時中央連接的進氣口放大,下方則採用大面積格柵進一步強化整體氣勢,前保桿則能看到更明顯的運動感設計。

車尾換上新式樣尾燈組,但維持現行版本的堅固形象。

內裝則有望比照新世代 Crown 辦理,藉由雙 12.3 吋螢幕配置強化座艙科技感,並提供更便利的操作體驗。新一代 RAV4 預計搭載改進後的 TNGA-K 平台,因此軸距獲得優化,乘坐空間與車身剛性都進步。

新世代 RAV4 內裝有望參考 Crown 的新世代鋪陳風格。

動力則預期導入最新第 5 代 2.5 升 Hybrid 動力,輸出與油耗表現更突出。另外燃油車型則以 2.4 升渦輪引擎為主,比起如今 2.0 升自然進氣的性能更為出色,最後是雙馬達的 PHEV 插電式系統,純電續航 100 公里以上,屆時將與第 6 代 CR-V 分庭抗禮。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