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能是新款休旅車名?福斯大動作註冊 8 個商標引討論

2024/03/05 09:16 文/記者陳英傑

或許是為了接下來的新車型做準備,福斯(VW)被外媒發現一口氣在德國、墨西哥與智利專利和商標局註冊多達 8 個商標,但還不清楚會是哪些車型可能使用這些名字。

福斯(VW)被外媒發現一口氣在德國、墨西哥與智利專利和商標局註冊多達 8 個商標。

該事是被外媒《Carbuzz》所發現,這 8 個註冊名稱分別為 Airon、Angra、Hera、Tempus、Tera、Therion、Thron、Tukan。這幾個字主要是跟希臘神話、怪物、金屬音樂有關聯。

此為其中一個 Thron 商標。

Airon 沒有明確含義,但 Ayron 是一個名字,意思是「力量之山」,Angra 在葡萄牙文則是「海灣」 

像 Hera 就是希臘神話的名字、Tempus 是拉丁文「時間」的意思、Therion 則是「野獸」,被用來描述聖經《啟示錄》中的野獸。 

《Carbuzz》認為,由於福斯跨界車與休旅車多半都是 T 開頭,因此上述幾個 T 開頭的名稱不太可能用在轎車或掀背車上。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Maserati 敞篷轎跑 14 秒可開蓬

全球最昂貴休旅 Top5:第一名身價破 600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