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性能電動車領軍開賣 IONIQ 5 N極速衝出250公里

2024/03/06 05:3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提供/Hyundai

Hyundai IONIQ 5 N是品牌首款高性能電動車,使用21吋Pirelli P-Zero性能胎,並採單體四活塞卡鉗與400×34mm通風散熱碟,強化煞車制動力。(記者陳英傑攝)

由南陽實業代理的韓國Hyundai昨(5)日公布2024新車計畫,全年以2.4萬輛為銷售目標,將陸續推出IONIQ 5 N、Kona Electric、Santa Fe等全新車款,挑戰連續5年正成長。

IONIQ 5 N延續IONIQ 5的Parametric Pixels數位像素設計元素。

Hyundai確定推出三款新車,由品牌首款高性能電動車IONIQ 5 N打頭陣,結合道路駕馭樂趣與賽道操控能力,不僅滿足車主日常用車所需,還能從中得到操駕快感。IONIQ 5 N換搭專屬空力套件,以車長延長、車高降低以及車寬外擴的方式,營造更具侵略性的外型。透過調校的650匹最大馬力,3.4秒可完成零百加速,極速更可衝上250km/h;配置84kWh電池,18分鐘即可從10%充電到80%。另有衝刺與耐力兩種賽道駕馭模式,可轉換不同需求。

Hyundai Santa Fe預計今年下半年將以進口車身分導入台灣市場。

IONIQ 5 N採單一車型,預售車價259.9萬元起,已在Hyundai官網開放預訂,今年配額僅50輛,預計第三季正式上市,並陸續交車。

除了IONIQ 5 N,Hyundai今年也會導入Kona Electric與Santa Fe,其中Kona Electric是中型電動休旅,擁有全新電能系統,具備400V快充、V2L外部電源供電能優勢,車內主打雙12.3吋數位化座艙。Santa Fe則是1.6升渦輪油電的品牌旗艦休旅,有全新家族化設計,除了12.3吋數位化座艙,2,815mm的長軸距也讓車室空間更加寬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