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根本把家開在路上跑!福斯商旅預告導入旗艦露營車

2024/03/06 11:3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福斯商旅

日前台灣福斯集團公布 2024 年新車規劃,其中福斯商旅總裁巫詩棻透露,將會導入 1 款旗艦露營車,雖然沒有明確公布車款名稱,但從簡報中可以看到 Grand California 的身影,新露營車的身分昭然若揭,也符合總裁所說能實現長時間車宿的需求。

福斯商旅總裁巫詩棻透露,將會導入 1 款旗艦露營車。

【福斯商旅 Grand California 相片集

2018 年福斯商旅發表 Grand California,以 Crafter 為基礎打造,車內擁有相當寬敞的空間,並配置可旋轉的前座座椅與雙後座,包括餐桌、雙口瓦斯爐、水槽、水龍頭以及整合式的廚具收納櫃等,再加上透過滑門開啟的隨車冰箱,完成呈現客廳與廚房機能。

充裕的車室空間呈現完整的客廳與廚房功能。

由於 Grand California 具備超長軸距,因此不需要將床墊設計為折疊樣式,而是直接在車尾鋪設雙人床,另外也可選配有全景天窗的閣樓兒童臥鋪,並於挑高的車內放置大量吸頂式的行李箱,提供充裕的收納空間。

車頂閣樓兒童臥鋪屬於選配。

而 Grand California 最特別的就是擁有車內獨立衛浴,內部包含有洗臉盆、毛巾架、馬桶以及整合蓮蓬頭功能的可伸縮水龍頭,搭配車輛配附的 110 公升清水箱、水溫調節裝置以及通風天窗,是福斯商旅露營車家族中唯一可以在車內盥洗如廁的車款。

福斯商旅露營車中唯一可以盥洗如廁的車款。

同時 Grand California 也標配有外部沖洗裝置、駐車暖氣、側滑門蚊帳、電動燈車踏板等配備,還包括車頂冷氣、太陽能電池等選配,海外動力搭載 2.0 升柴油渦輪引擎,可輸出 174 匹馬力,並具備完整的 ADAS 駕駛輔助系統。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