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定位在 RAV4 之上 SUV 將改款!日媒稱外觀、內裝迎來大幅更新

2024/03/06 14: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Spyder7

日本 Toyota 於 2020 年推出 Harrier 休旅,與第 5 代 RAV4 共用平台與動力配置,但外型更具跑格感、用料也較高級,並且在北美地區以 Venza 之名繳出不俗銷售成績,隨著產品週期將滿 4 年,日媒透露將迎來大幅度的小改款版本,預計今年夏季登場。

日媒稱 Toyota Harrier 將於今年推出大幅度小改款車型,外觀將有明顯改動。圖為預想圖。

現行 Harrier 於 2020 年登場,定位上要高於 RAV4。

根據日媒報導,此次 Harrier 改款仍屬於小改款範疇,主要會針對外觀以及內裝升級,但底盤平台維持原樣,動力目前有 2.0 升 NA、2.5 升 Hybrid 以及 2.5 升 PHEV 等,預期將新增 2.4 升渦輪引擎,以提供更強性能的純燃油選擇。

至於外觀方面,日媒推測將參考 Crown、Prius 的新世代家族設計,包括 C 字型風格的燈組,不過依舊保留 Harrier 招牌的車頭飾板,另外下方進氣格柵維持橫幅式但線條更為粗壯,前保桿於視覺上也較為強調侵略性。

新款 Harrier 內裝有望比照 Crown 新世代鋪陳。

內裝鋪陳上,可以預期導入和 Crown 相仿的數位座艙布局,包括雙 12.3 吋螢幕,同時水平線條的鋪陳呈現更開闊的視覺感受,同時配合較高級的產品定位,Harrier 的內裝用料也有望升級,與即將登場的第 6 代 RAV4 做出區別。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